衣落成火

衣落成火,踏灰行歌

共犯

爆走兄弟  美国队  艾布艾

----------------------------------------------------

       今晚的星星很明亮,夜色如洗。窸窣的虫鸣和着远处隐约的汽笛。

       这样的夜晚,适合约会,适合分手,适合表白,适合暧昧,适合在经历一番都市奇谭后邂逅金发碧眼威风凛凛的美丽女骑士,也适合在月下搭救苍白纤细因抗拒本性而痛苦的吸血姬。。。

       但是为什么我要跟一个男人关在一起,去写一份给一个臭老头看的检讨?!

       “这是第137次了,艾吉。顺便,我在考虑是否应该控制一下你们的日常娱乐。这个国家的某些领域你似乎了解的略多呢。”

       那是因为在美国夜晚出现的只有可能是奇装异服的肌肉男和各种不明生物好吗!

       恶狠狠地(在心里)吐槽一番后,艾吉又一次拿起了笔。

       艾吉自认是个很坦荡的人,在私自比赛又输给星马豪后,面对面色不佳的教练,一人把整个责任包揽了下来。教练用他那充满低气压的视线扫射全队后,给艾吉和布雷特关了禁闭。

       ”诶?为什么leader也要。。。“

       ”因为他是leader,每一个队员犯错,他都是共犯。“

       那时的布雷特,像平时一样,大半张脸隐藏在墨镜下,但艾吉莫名地肯定他绝对非常平静地接受了。他就是这种会认同各种古怪理论的人,艾吉一直都很清楚。

       然而在看到早已写完检讨气定神闲地躺在床上看小说的布雷特时,艾吉不得不承认他们的leader在这种情况下确实有平静的资本。

       “艾吉,在你看来星马豪是个怎样的人?”一直默不作声的布雷特突然问道。

       星马豪吗?艾吉迅速在记忆里描绘出一个蓝色的、愤怒的小个子。单枪匹马到敌方阵营邀战,一声大喊卖掉了刚刚瞒过教练的米勒和所有美国队员呢,用不可思议的招数击败了burk blade,虽然说他现在落到这种境地都是这个小个子害的,但是。。。

      “真是完全讨厌不起来的人啊。感觉如果赛场上没有这家伙的话就太无趣了。”      

       “同感,我想如果我不是队长的话,也一定会和他私下单独较量一下吧。”

         “诶?leader你身为精英的警惕感呢?对方很可能是被派来刺探军情的间谍哦。“艾吉拖长了强调,模仿着教练的语气。

       “啊那种事情,对于victory来说应该是完全不予考虑的吧。如果其他队伍都这样高风亮节的话,我这个队长也能轻松不少啊。”

      被你这么评价的话,真不知是该高兴还是生气呢。艾吉默默腹诽着。

      “我要睡了,关灯咯。”

        “诶诶诶诶!慢着,我还没。。。。。。可恶,所以说为什么这么美好的晚上我却要干这种事情啊啊啊啊!”

      “就算你把胡思乱想的时间分一半做正事也早该做完了。死心吧,不会有什么金发碧眼的骑士来和你签订契约的。”

    “我才没。。。。。等一下!!  leader你的娱乐项目看来也挺丰富的啊喂!”

-----------------------------------------------------------------------------


      

       

       

       

评论

热度(5)